close
常做夢 已是很平常的事

 

以前很在乎他  常會夢到他來找我 或者我們一同出遊

 

這幾個月 幾乎沒有了

 

心想   一定是在心裡已沒有留著他的位子

 

心裡安適 睡眠的狀況好了很多

 

 

今早   又做了有他的夢   和他身邊的她

 

他還是一貫的沉默  沒有言語

 

倒是他身邊的她  對我抱怨說 "他都不和她結婚"

 

我只問 妳離婚成功了喔!   她回: 嗯!

 

我回她:  那恭喜妳!

 

順道告訴她: 他不可能結婚的 他說過他不會再結婚的

 

              妳要做他身邊的女人 妳就要等他

             

              她說: 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回: 不會知道    反正妳只能一直等

 

              她只回: 喔!

 

他依舊是沉默者  永遠不會告知未來 不會告訴你他的想法

 

也許 年輕時 做過太多承諾 現在卻食言了

 

年輕時對我說過: 沒有你 我會死

 

現在卻變成對我說: 沒有她  我會死  愛到卡慘死

 

當愛情對的時候 什麼都是對的

 

當愛已逝  雖然給他的是顆糖果 他也會認為它是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