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你的幸福,心裡是滿滿的感動,你說的對,感動與祝福都是要說出口的,不然是很難體會的到的。害怕沉浸幸福,害怕分享幸福都是不必要的。

 

只是剛好我沉浸在一個過不去的點,過不去的關卡,所以容易選擇安靜。

我總想安靜聽聽神給我的啟示,只是總遇到頭腦打結,為著一個小小的點,我能夠不說話數日,有時甚至連找人問都不想。這又是自己容易打結的腦袋作祟吧!

真的啦!看見你的幸福,真的很開心,所以不願意將自己的挫折,放在你的心上讓你掛心。所以週四的吃飯邀約,很想逃避,而且之前說過,不想早上出門。怎奈~你的感覺是銳利的,你總是能感覺我某些的不自在,不喜歡自己為何如此顯而易見,畢竟心裡的苦悶,可以放在心上,上帝是最好的醫治者,祂終會撫平心裡的小小不平衡。其實我沒有什麼大事啦!都只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只是說服自己的點,一天不通一天就似乎帶著某些陰鬱吧!~

感謝妳在我的生命中,感謝妳領我深刻經歷上帝的愛,感謝你總是有話語點醒我。

當天帶領進入教會的好姊妹,開始又遠離神,心裡是難過的,但卻說不出來的痛,經過當天的細想,上帝已經在主日清晨,點醒了我。相信上帝的作為,而不是指是拼命苦做,要學會交託,卸下重擔。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結果這好像是我自己的思想,還是只是一部分。聊天中傳道的話,點醒我,我好像把人帶到自己的面前,而不是上帝的面前。姊妹好像是跟隨我,而不是跟隨上帝,好像我才是他情緒的出口,而不是上帝。哇~~我認罪悔改,我該多懂上帝的話語,才能傳講主的訊息,才能真正分享神的見證,而不是只是再講一段自己的故事。感謝神,光照了我~~

另一件就是舞蹈班的課,要不要暫停,要不要繼續跳。遇到老師又想說,話又被堵住,最終還是沒說。三月起舞蹈課剩晚班,週一週二,但以理的課在週一,勢必一週只能上一天,其實心裡千百個不願意,因為跟自己說了,週上一次,舞步肯定記不起來。結果當天應驗,在休息一周後跳舞,膝蓋痛繼續發作,不能跳完全場,舞步也確實學不起來,很挫折到偷偷哭了,我問上帝為什麼? 為什麼這樣,難道真的要我停課嗎? 左思又想,心裡又開始打架了,又開始問上帝的旨意到底是如何? 多少次碰到傳道,都想說,但偏偏莫名就被其他事蓋過去了,週三查經,週四吃飯,想說終究還是話又給吞嚥回去了,為什麼呢

昨晚練習今日主日的敬拜。神光照我,去讀但以理時,耶路撒冷名單,舞蹈班就是一個簡單的禾場,有寫要傳福音要關懷要做的事(發蒲公英給同學),怎麼都沒做,勇敢不畏懼的心哪裡去了,原來我一直專注在自己的傷,卻忘了神給我的使命。

難怪從選敬拜詩歌,每次一開始都會不由自主點了”一粒麥子””陪我走過春夏秋冬”這二首詩歌。一開始敬拜很篤定要選”陪我走過春夏秋冬",第二首就會自動播放"一粒麥子",因為是一開始的感動。結果認真選詩歌時,發現不切合今日主日頌讚主題。所以更懇切知道了,這是上帝要提醒我的事。

是的,我是一粒麥子,我是主的種子,為主而活,也為主而死。

https://youtu.be/nmYOIJL0geA 一粒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