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很沈
不知道為什麼開心無法長久
 
晚上上帝啟示我
出去走走
戴著耳機聽了信息
我就開始又哭又笑
耶穌被引到曠野受撒旦的試探
難道
難道  我居處在曠野也經歷撒旦試探嗎?
現在的日子  也不是我所想
也沒有那麼多不快樂的事,
但是就是非常的不快樂
憂鬱的心情  沈很久
開心的心情  很剎那
 
當聖靈充滿  我將經歷不同的歷程嗎?
是的
但以理結業典禮後,我就變得不同
到底怎麼了,真的不知道
說沒經過禱告,跑到遠遠的曠野墾丁
確實也是
我跟神認罪了
我只知道,我該休息,該離開
所以到墾丁去,仍受試探
全身暴痛,頭痛,還只一天睡好
是我太好命,不耐操,不耐磨
還一直被老闆取笑
自己也覺得,怎麼那麼弱,好像身體沒這麼糟才是........怎耐
就是很莫名
當然回家後,帶著一身的疲憊感
 
突然一股襲來的低潮,莫名的沉靜
信息似乎在告訴我,我這樣的心境是受到試探了
彼得在跟隨主三年後,又回去本行捕魚
在跟隨後,覺得自己不夠好,沒有信心繼續服事
我也剛好三年,也經歷此嗎?  是否?
這過程也代表著,我要預備未來的豐收嗎?
我這樣的心情,代表著撒旦的試探,為要阻擋聖靈的運行嗎?
 
走著走著走到超市買東西回來
慢慢走  慢慢領受神的話語
回到家
腰痛又開始
看著手機,突然看到女兒po的這篇文
 
我開始難過起來,眼淚更是簌簌留下
我到底給了孩子怎樣的啟示
他到底陷入哪樣的糾結中
 
跟孩子父親的關係現在正面臨另一項挑戰
給孩子的生活費,竟然就莫名的不付了
本想冷處理,看一切是否在禱告中神做了特別的事
或許期待他會改觀,願意持續為孩子付出
但神  明確的指示我,要我放下
放下期待   放下牽絆  放下過去的自己
心是痛的  
為了神  為了孩子  我順服了
我回覆了    未來會跟孩子好好自立自強   不用再支付了
 
我跟主說,我願意放下
我願意走你預備的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晚 出去走走
    全站熱搜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