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今年7月吧!  我開始出現進入職場的想法,不知為何?

很奇特,打從接近40歲前就有一個想法,要在40歲前不再朝九晚五的工作

是宏願嗎? 當然不是,是進入工作的倦怠期,我想當個自由工作者

也許文字,也許做投資,也許做.................太多的可能,但絕不設限

在40歲前,果然我脫離了上班族,我進入保險業務的領域

當時沒有信主,心裡沒有上帝,完全出於自己的意念,出於自己的想法,產生真切的作法

現在想起來,一步一步都有神的引領與幫助,三年前受洗成為基督徒

10年過去,不僅脫離上班族,也做過了業務,做過寫部落格的歲月,也進入全心投資的幾年

也離婚了,度過難以走過的失去盼望的歲月

但...一切在今年,似乎進入停滯期了,年初開始無限沉澱,心情沉重,盪到谷底

又有了很想死的念頭,憂鬱的情緒一直僅僅揪著我

掉了比這10年累積起來更多的眼淚

無限循環,無法真的從心的開心,不斷地掉淚不斷地哭

任何小事都是哭的起點,有時誇張到整個潰堤,我不能確知我怎麼了

只是無法隱藏的愛哭情緒,無法停止

總有宣洩不完的淚水

我想找人傾訴,想找那帶我認識主的牧者,

何奈每一次的談話後,有更多能哭的緣由

雖然現在已經遺忘,到底說了些什麼,但卻隱含著當時的情緒

不知道為何相信主的引領,還是會如此

三年前的喜樂呢?  信心呢?

怎麼了?  怎麼了?

.

.

.

.

.

.

.

.

.

.

.

不斷地問      不斷地問....................(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