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主裡領受神的愛

深知主愛有多深
必在神的愛中順服幾分
 
體會主愛中生活
有時又潛藏有更多的智慧
順服也代表著更多的沒有自己
太多的被要求
現在看到順服如我的人
順服神的引領  
順服牧者從神來的領受
我去順服到還是呈現糾結的自己
神沒有清楚的表明   我前往的方向  姊妹卻從禱告中告訴我"等待"  
神沒有給我工作   姊妹希望我前進   給我神領受來的"放下驕傲"
神知道我順服  牧者也要我不要有太多自己的聲音   轉而要我"聽命"
原來在神愛中  有著喜樂靈澆灌的自己   變得開心不起來
我是不是聽太多人的聲音了    但神不是說   他會藉著人來對我們說話嗎?
怎麼每一個人講的都不一樣      那豈不混亂了
 
神說安靜   不要多講        不自覺多講了幾句    屬靈姊妹說我負面靈太強大     甚至會影響他們的靈也跟著蕩下去
這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    沒影響人好的   怎麼影響人不好的      
我問自己   可不可以不說   不說會不會難過   其實不說  是沒有關係的   
因為說了讓人不舒服    我反而會比較想不說
沒有任何的心思傷害人     怎麼問個事   聊個天也會有傷害     
那我應該在自處中   享受當中的快樂
沉澱在文學的境界裡悠然自得
神的恩賜不就這樣顯明了嗎?
 
我問神   順服怎麼會帶出這樣的生命呢?
這已經不是我了         怎麼會呈現如此
看到靈  感覺到靈的人     說我狀況不好    我怎麼沒感覺   
            難道套句廣告詞   麻痺了,所以沒感覺嗎?    
跟我講的話     怎麼跟一般的朋友所看到的不同呢!
唉~~~~~~~~
順服變成沒主見的後果  
所以我求神   更多的顯明他的心意   更多的帶領     在我所行的事上認定我的言行舉止   是否合神心意
我一直都知道神與我同在      我不是要得人的喜悅與讚美    而是走在神的旨意中認定他   
 
神對我的愛    沒有要我做什麼     這也就是另一段的操練    
太多的聲音    要學會分辨    
不要總受各項聲音的干擾   
神要我   常常喜樂   不住禱告    凡事謝恩       
自己對神的態度才是重要的
神要我值得更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服 #改變 喜樂
    全站熱搜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