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意為工作付出   需要熱情   需要熱忱

或許只為五斗米折腰     

但為長久工作     即使勞累也享受在有這份工作中   就必有一股支持的動力

#醫材行的工作

看起來是一份外務送貨員的工作

支持我的使命,卻是想讓照顧者與被照顧者得蒙安適

       患者或年長者,在輔具幫助下得以在病痛中得以安舒

       照顧者得以在輔助幫助下得以更輕省

所以,我對送貨到顧客家中,總能不厭其煩地告知,使用重點, 深怕沒講清楚以致使用不當,因為醫療輔具就是幫助。

或申請補助重要的提醒,

總也想替公司增加業績,增加購買其他品項的購買意願。

但多講解多聊一下,難免拖到一些時間。

但這似乎變成被背後控告者,就是很會拖,或者說很沒效率。

我想我是灰心的

 

身體的軟弱,搬運尿布~器材~重量在我身上的限制,致使身體的疼痛從沒有停止過。

我跟神禱告,

主啊! 這祢應許的工作,等待中領受的工作,應該就是我能承受的啊! 怎麼是這樣,祢要顯得是怎樣的作為,在我身上成就呢!

我相信能讓我有力量承受這半年,也來自於神加給我的力量。但是否要再繼續,相信神必賜力量,否則就求主挪去。

 

1月底過年後,爆發武漢肺炎疫情(新冠狀病毒),年假後馬上出現的是進出醫院的緊繃狀態。

因為年假關係,開始營業後,面對的是大量的外送,開工就是一連串的體力挑戰

業務浮浮沉沉中     因為疫情各項限制中   太多的未知數

直到2月底,突然接收的訊息是3月外送3人中開始無薪休假

突如其來的在2月最後一天告知

神的作為也許就這麼來了,我的心是安定的,感謝神!!~

 

我相信神有他一切的美意在當中

是到了該轉換的時候?

對工作的熱情,是在適當的時候神用了不同的作為讓我明瞭?

熱情用在適當的時候,會顯能力。在當放下的時候,會顯安定的力量。

不管未來如何走,都相信神的帶領,依然感謝神!!~

 

arrow
arrow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