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非刻意營造的經歷,帶來一串串無法預期的人生改變

劇中女主角在一段不想活的歲月,因為一段音樂的感動,讓他重拾願意好好活下去的勇氣

面對生活 面對不想面對的家人    走出另一片天,遇見下一段的美好

即使重新回到起初的選擇       面對可能害怕,可能沒有命的過程,多少的驚恐多少的不安,

我們依然會執著做出相同的選擇

 

在生命中,我們都會經歷不預期的事件

但是,我們依然都要堅持好好活著

或許  痛苦   或許   不堪    或許     想結束生命

我們的選擇終究還是活到今天    才能看到過去那一段經歷中    帶來心跳的悸動

 

看完"愛的迫降"一劇,晚上讓我重新又來到深思熟慮中  

輾轉的夜   讓我重新再次思考我的人生

對於不那麼優秀   不那麼美麗    我倒是很有自知之明

我能做什麼?  神又給我出考題了

神確實沒有要我做什麼? 要我好好善待自己      

不要為自己思慮太多    放手交給祂    讓祂在每一步路都掌權

不是總靠自我的努力        神都掌權         

每一個面對的當下, 有感動就去做, 

意外的發生,神有美意

 

推薦大家用另一個觀點來看"愛的迫降" 你會發現好好活著才是真實的人生

 

 

 

 

 

 

arrow
arrow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