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後感想

神跟摩西、亞倫說,替百姓們去跟法老請假,因為神說有災禍臨到,必需帶著百姓一起到曠野三天敬拜神,如同參加特會為我們的國禱告。
摩西、亞倫敬畏耶和華,或許法老不聽,但是還是得去求,求法老應允。
但法老的心剛硬,不願意讓百姓去參加特會。
覺得是百姓們想偷懶,
就把原來的工作更加增,原來是給原料去製作,變成要百姓們自己去找原料,而且要製造出跟之前數量一樣的成品。
百姓們根本就達不到法老的要求
,法老就責罰百姓們。
百姓們當然不高興,而去質問摩西、亞倫,你們去做就好的事,為什麼要找我們一起去
摩西、亞倫不知如何回應。
只得跟神說,神哪!你不是要我去說,我照做了,為什麼比沒去跟法老說之前更慘呢?
為什麼要我去做呢?



這讓我想起,剛去醫材行幾天
老闆就跟我說過一句話
說他是法老
我只回喔~
他說,法老會苦待祂的百姓,
因為當時還不明白這故事的典故
直到如今讀到出埃及記5章
才明白當中的含義

難怪今天讀完這個篇章
就很想寫下~~
——明白聖經的故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