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第一步,搬一箱成人紙尿布

看起來沒力的人,卻有堅強的毅力

我來了

到一間我不知道會做什麼工作的職場

就只是需要一份工作,我就來了

最不被看好的人,卻一關過一關

 

第一關,摩托車載了三大箱到四大箱的尿布,看護墊等......

疊得比人還要高,騎著150CC的機車,重點是有點牽不動

還要助理幫我推動,往前進的方向,車頭啟動還歪歪扭扭,出發後,喊了一句,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第一趟從永康的公司,騎到歸仁區,大概30分鐘的路程

竟然有人放心讓我送,我就勇敢的接受,或許就是那股傻勁.............

撐不起的摩托車,送2個地點,不熟悉的巷子

 

既然有了第一趟的經驗,就可以勇敢無所畏懼,頂多車倒.......,再想辦法搬起來,總會等到有人願意幫我

 

一路以來,送尿布,送病床,送氧氣機,送輪椅,送貨到醫院,送到安養院,送到客戶家中

一趟趟的送,

也從原來只會開轎車的女人,進化到可以開中型貨車,像宅急便的中型貨車一般

哪來的勇氣啊!~

神會幫助人,我如此深信

人是有潛力的

有願做的心

但........天生的體力,終究是應付不了勞累需用到的身體能量

每天都好累

回到家沒食慾,只想睡覺。

108年9月到職,二個月後遇到生意超好的,只有一句話忙...忙...忙....

         11-12--109.01月  累到每個送貨的臉,只見疲累

         109年1月就過農曆年了。      第一次度過沒有年終的工作年

      1月底開工,迎來新冠疫情的消息.............工作職域必須改變

       醫院管制......

我們的貨 ..........繼續送

因為過年連休六天,累積的叫單貨......, 病房雖有管制,但還不落實,仍能送貨進出......

但是擔憂的不是送貨進出,擔憂的是染疫的機率

業務的害怕,先休息不上班,手機接單,我送貨

連二天跑醫院送貨給病床上的病人,一疊疊的車拖進去,把我累到半死狀態

只有工作中的能理解,力氣不足也只能硬撐

加油!!~   我要告訴自己,超棒的呦~     我要宣告疾病不染身~

但忙碌一周後,疫情更嚴重,醫院管制更嚴格,量體溫,戴口罩,限制進出

 

到二月底,明顯訂單少了些,因為業務不能總在醫院逗留,銳減是必然

老闆動作超快,二月底馬上決定3月三人放無薪假

各行各業還沒開始無薪假,我們第一名..........哈哈

黑箱作業是其實只有二人無薪假,不能公開的秘密

當然有工作的,不會是我。    體力活,我算是比較之下較沒用的那個

---------------------------------------------------------------------------------------------------------

因為半年的疲累感,讓我也在思考要留任續任的問題,想不到環境的改變,也可所謂的超前佈署吧!

---------------------------------------------------------------------------------------------------------

偶爾回去代班送些送不完的貨,

剛好看到失業者的行銷方面的課,報名面試後,竟然還錄取了。。。 

得暫時終結被要求不定時代班的要求

直到5/30 ,進2個月沒回去的職場,代了個很硬的班,4:30車禍傷到膝蓋

就此與醫療器材職場分離

因為受傷後至今接近8個月,腳的支撐力仍還未恢復

走路還好,上下樓梯依然吃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療器材 職場
    全站熱搜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