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腺爆棚嗎?

看俗女養成記2的片段
嘉玲懷孕不跟枕邊人分享,因為腦海中充滿了自己不能勝任帶小孩的總總,不能.......所以,想拿掉孩子的想法一直浮現,終究...
雖然上一集因為線上聚會沒看到,
但依猜想應該沒去做手術
然後就看到突然說不適合在一起,還了鑰匙,衝出家門,在暴風雨中爆哭
 
跳到一個嘉玲小時候,搭公車遇到色伯伯坐旁邊毛手毛腳,驚嚇過度一路在雨中走回家。媽媽急著問去哪了,只見嘉玲一直喊我的爸爸是警察,搓眼睛,踢下面。一直重覆停不下來。因為害怕的當下這些話這些事終究沒做,唯有看到媽媽才能正常發揮。
媽媽心疼用力擁抱,說著媽媽在哩免驚,媽媽在哩免驚.....
 
多麼感動人,爸媽的關愛總在每一個重要的當下存在著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倚靠神嗎?
在我的記憶裡,每一個重要的當下,我爸媽總沒有站在我這邊
但我卻在一次特會牧師的帶領下,我打破頭躲在牆角我看到耶穌在我旁邊。在一個被父親賞巴掌的當下,耶穌在旁邊。在被父母吵架打我出氣後耶穌也在。
 
看到每一個感動的親情,我止不住的淚水簌簌不斷落下
我告訴自己,神安慰了我,我不孤單
 
因為我不能再流淚了,因為明天會眼睛痛,會影響明天的工作
 
我是值得被愛的,神不斷用這句話堅固我的信心

1632456535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