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 是一個可以慶賀的日子

卻隱藏了些許的悲傷情愫,因為疫情打亂了我們的生活秩序,也讓人與人之間產生了莫大的距離

口罩下的人們,更看不懂的是人心下所隱藏的種種情緒

敏銳的人從眼神能看透,銳利的眼也能表現出強悍的氣息

對不到對方的眼,隱藏的心思更是無限擴大

我們都要猜想嗎?或者就順其自然更顯得輕鬆些

以前面部表情可以看出的部分,現在無須隱藏便自然掩蓋了

 

不會猜測別人心思的自己,現在更不想理解,因為我真的不會懂

自從喜歡安靜思考的日子,更喜歡與人的隔離,與自己的獨處

被認定是怪咖的自己,很喜歡一種叫做不被了解不被看穿的心思

不用刻意的隱藏,不用努力讓表情趨近於零

能夠輕鬆做自己,無限美好

 

有人不喜悅現在的我,又如何

不用刻意討好,不用迎合,安穩修練我的人生功課  

我只能說,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