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引領都是恩典

受傷至今4個月多了

身體的傷,雖未痊癒,神賞賜的恩典不斷

 

受傷後受到太多人的關照,神總是差派天使臨到身邊,讓我知道我不是被遺忘的,不是被放棄的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見面要戴口罩,人與人要保持距離

對很多人來說,是戴上了防護罩,也是隔離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商家開始出現大危機,盡量少出遊,盡量不外食,盡量集中採買。

減少消費下,環境出現了很多危機

 

政府推出一連串的福利政策

一開始某些行業的生活津貼

農遊券 客庄券 藝Fun券 動茲券

但是卻不是人人有獎,生活津貼是符合條件的人可以申請

       四項券,透過抽獎。中獎機率有高有低,但要能全中機率是過低的。

   網路搜尋

「農遊券」第二階段中獎率96.5%、「藝FUN券」69%、「動滋券」57%、「客庄旅遊券」3.9%,

     如此關關過的機率只有1.48%,也就是每100人僅有1、2人可以達陣成功。


神的眷顧

我也是那位全中者

感謝神

神也安排了幸運給我

有預知我是不太出門的人,送來有時間限制必須使用否則失效的禮券

讓我非逼著自己出門走走

雖不能走太久,卻還是能有協調的地方

神創造的一切美好,要用心去體會。

 

 為消費客庄券到美濃玩

遊美濃湖看見美妙天色的感動


民俗村的茶娃娃


民俗村的小噴水泉


 民俗村餐桌的客語教學

恩典之路

敬老家庭客庄券800+800

行程中吃喝買

喝擂茶,吃乾粿仔 高麗菜封,買油蔥酥 辣椒醬 十穀米 分解茶

我們三姐妹,

有吃又有拿,輕鬆又悠閒

完全領受上帝的恩典,

將神所賞賜與姐妹一同分享

無限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恩典之路 恩典
    全站熱搜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