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整理4000多封e-mail

開始喜歡極簡生活

衣物簡單,用品簡單,飲食簡單,交友簡單。

我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前提是要有身心靈的健康  周圍的人事物簡單

整理到一個階段,卻感嘆怎麼有超多的資訊一直把我淹沒的感覺

看到不錯的網站,不錯的資訊----註冊會員-開始無限資訊的循環。

雖說方便但就是越來越多,更顯得時間永遠不夠用。mail裡越來越多的未讀訊息,無限循環。

又捨不得刪有沒時間讀,

太欽佩太多的作者,太多的東西想要學,太多的資訊想要一股腦兒塞入腦袋

如果這時候有個AI機器人,將這些資訊幫我消化、統整、歸類、存檔。植入晶片放入腦袋------------多好

目前科技進步,未來會許就會變成可能的任務。

但在此之前,還是動動手、撥出時間重整吧!

 

所以一口氣處理掉4000多封,搞得腰酸背痛了

我要每天一點,不能再累積爆炸的資訊量

勇敢刪吧!

不要留念了

做好分類,也方便一次將舊資料全砍了

 

善用資訊,善用時間

我努力的方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理 極簡
    全站熱搜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