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的階段
這二個月接連接到前二個公司
工作十幾年的員工要離職
二個工作的員工都是之前接我工作的員工
老闆都找到我回公司上班
我52了,領受到賞賜的感覺
神的恩典真的臨到我了嗎?
我多年不斷累積的能力,要被使用了嗎?
共同的是老闆都將業務減量了
這10幾年工廠老闆賺了很多錢,做了很多投資,買廠房、買地、買房子、買股票。
這十幾年,貿易公司老闆,移民加拿大陪伴孩子成長,經濟不餘匱乏,因為他們也還有其他事業體,也經營的穩定,雖沒有持續發展壯大,卻是穩定獲利了。

看到老闆的豐盛,我也欣賞,我相信這些年當中的努力,是我這沒有參與其中而不知道的。

這十幾年,我的正職陪伴孩子成長,做了很多不同的工作,上了一些課,最沒有後悔的是孩子每個重要過程都沒有缺席。
我做最久的保險業務,有人說我應該做的很好,才能維持收支平衡。我通常回答其實並沒有,還記得當時都跟人說,我的正職是媽媽,保險是副業,所以用心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媽媽這個職業是無償的,沒有後悔的陪伴。
此時,孩子都大學畢業開始就業了,都成熟懂事,也讓我倍感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