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小時候是一個超胖的小孩
2.參加過健康寶寶比賽,太呆沒入選
3.國小還會尿床
4.天性害羞不能上台,怕人,自閉
5.國小有一年天天跟一個男同學打鬧
6.不巧國中也一個天天打架的男同學
7.國中一整年沒跟鄰座男同學講一句話
8.國中就開始找生命的意義,因為不想活,在家從沒感到快樂,是被爸媽忽略的孩子
9.國中拒絕聯考,只想畢業去賺錢
10.高中讀建教合作學校,做三班制紡織廠的女工,成績名列前茅,一直在意要拼第一,卻從來沒得第一,感覺上就是一直不快樂,開心的事是離開家

11.高三去溜冰被初戀男友相中,寫信給我開始交往

12.高中畢業無意間學姐介紹去做直銷,竟然做到副理、地區負責人,雖然沒賺到錢,還把三年省吃檢用賺的錢花完,還負債。
因為不願負債,回紡織廠做大夜班半年,還清負債。歸零開始
13. 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與自己獨處好久好久,足不出戶

14.經歷戀愛、結婚、生小孩、離婚。太愛家,約6年的時間才走出

15. 105年信主,開啟對基督教的熱忱。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破例最新的人,上最多課。
感謝神的看重。

16. 110年年底被2間老東家,找回去工作。 更奇特的是在我之後接任的人員,一路做到我去接任。
一家是延用我的工作模式,做了17年多,增加採購原料的工作。
一家是歷經3次搬遷,人員縮編,一路扛下多項工作。
17. 因為體力關係,選擇後者,一樣不變的是一直在整理資料及物件
遙遙無期
18. 每天跟神求智慧、求與人相處的眉角。求放下自己的執念,讓神在我所做的事完全掌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果子-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